8$

请你们离粉丝生活远一点

五期KFC三人组cb向

微量韩张预警

非常短小的聊天体。

Ooc慎入。如果可以的话就往下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KFC的快乐小窝(3)

方锐:各位

吴羽策:?

周泽楷:?

方锐:我刚刚看到一个特别离谱的东西。

方锐:[周锐]等你出道。

吴羽策:你们两个什么时候还有过一腿

吴羽策:文笔还挺好。

周泽楷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周泽楷: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事

方锐:@吴羽策 我知道你很急但你先别急

方锐:[孙策]一往无前

周泽楷:[666.jpg]不同作者的啊……

周泽楷:没有那篇好看。

吴羽策: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谁的小号

吴羽策:[微笑.jpg]

周泽楷:节哀

方锐:所以说

方锐:是谁的小号

吴羽策:你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半个小时后……]

方锐:我好像发现了真相

吴羽策:呵呵。

周泽楷:所以说到底是谁的小号?

方锐:你猜~( ̄▽ ̄~)~

吴羽策:你猜

周泽楷:...……

方锐:话说回来

方锐:你怎么知道这是他的小号

吴羽策:之前漫展摆摊卖周江本子的时候。

吴羽策:他有过来领过无料

周泽楷:你cos鬼刻那次?

吴羽策:嗯

周泽楷:原来是他……

方锐:真的很好奇,你是怎么做到每次去漫展都不被发现的。

吴羽策:你这个问题问张新杰更合适。

周泽楷:张新杰会去漫展???

方锐:张新杰会去漫展???

吴羽策:对啊

吴羽策:经常在休赛季遇到他出cos。

吴羽策:上次的摄影师还是他推荐给我的。

周泽楷:6

方锐:6

吴羽策:他挺牛逼的

吴羽策:之前算是圈里的大前辈了。

吴羽策:不过他出的有很多造型都……

吴羽策:挺难以驾驭的。

吴羽策:上次我还遇到他和韩前辈一起出繁花血景的cos来着。

周泽楷:他磕双花?

吴羽策:应该是韩文请磕

方锐:啥玩意儿??????

周泽楷:???????????????

吴羽策:那次和李轩出摊买他们写的合志,上面有韩文清写的双花。

吴羽策:还是小清新风的。

吴羽策:文笔很细腻。

方锐:那次我还搞了封设啊,我怎么不知道?

周泽楷:牛逼。

吴羽策:呵呵。

吴羽策:他们还过来拿了无料。

周泽楷:[花容失色.jpg]

方锐: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吴羽策:恭喜你成功舞到了正主面前@周泽楷

吴羽策:以少儿不宜的形式。

方锐: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周泽楷:已崩溃,勿扰。

周泽楷:[微笑.jpg]




评论(5)

热度(11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